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再成榜单冠军 2.4EX停产成热点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23  新浪汽车

图为第八代雅阁,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雅阁在本周的口碑榜重回榜首位置。受“2.4EX车型已停产”以及“2.4LX定名精英版,现车充足”两条主要新闻的影响,雅阁关注度上升5%。但由于受“2.4EX停产”的负面影响,美誉度下降14%。

  有网友将八代雅阁2.4 EX车型已经停产的新闻转载到论坛,引来众多网友关注。有网友猜测,“是暂时停产,给LX让路”。也有网友对2.4 LX 减配,特别是没有了后排中置空调出风口比较介意。但大多数网友都对此持观望态度,认为这可能是雅阁推出改进版的前奏。

  大部分网友对雅阁在5月份降价比较期待。有网友分析认为,雅阁2.4整体销量在2月份和老对手凯美瑞差距很大,如果雅阁不采取措施将很难完胜对手。但也有网友对此表示反对,认为2.0是雅阁的主打,降价空间虽小,但性价比高。而2.4EX停产就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其降价幅度不会很大。

  参考热帖:

  《八代雅阁在沪仅让3000元 2.4EX车型已停产!》

  《雅阁2.4LX定名精英版 购车送氙灯及中网》

  《啊,刚才看见一新闻,2.4EX系列真的停产了》

  《雅阁2.4离降价时间不远了,大家耐心等等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