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靠电动行驶 新型概念车可净化空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8:17  网上车市

    目前各大汽车厂商均在开发新能源车型,以减少对自然界的污染。而下面这款名为绿色苹果的概念车采用的不仅是新能源,同时它还能净化空气。那么它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呢?原来是该车配置了一个空气清洁过滤器。

    这款“绿色苹果”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自然,看起来并不是十分的怪异,车厢内部一共设置了三个座椅,是一款十分紧凑的车型,很适合现代城市家庭使用。

    由于采用了别致的车门设计,该车车门打开也不会占有过多的空间。通过空气通风口进入到车内的空气不仅可以用来冷却该车的发动机及刹车盘,同样可以还可以产生能量(即吹动车厢内的“风车”,进而产生新能源)。其清洁过滤器还可以净化进入车内的空气。

    既可以依靠空气产生动能,同时该车也能净化空气这可是一项一举两得的事情。您是否期待着这款概念车的尽快量产呢?如果马路上行驶的都是这样的汽车,那么空气污染也就不会出现了。估计该车在将来一定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