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被悦翔“挖墙脚”口碑值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6:0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炫丽,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炫丽在小型车口碑榜排名第二位,口碑值2519。虽然绚丽的排名较上周没有变化,但口碑值却下降757点,这主要是由于网友对炫丽的关注度降低所致。

  笔者认为网友对炫丽的关注度降低主要原因是长安悦翔的上市抢占炫丽部分市场,部分网友将目光转向性价比更高的悦翔。悦翔于3月18号正式上市,推出15.L手动版,售价5.39万-6.09万元,这相对于炫丽5.89万-6.89万元的定价,存在较大的优势。网友“晶晶爸爸”把炫丽1.5豪华与长安悦翔1.5豪华的参数进行对比,网友普遍反应悦翔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悦翔刚上市即推出这样的定价,估计让消费者和汽车厂家都很惊讶,抢走许多竞争车型的潜在的客户也成为必然。网友“哦王老五”发起投票帖,对流失客户最多的车型进行统计。发现中华骏捷FRV、比亚迪F3、长城炫丽流失客户最多。

  对于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买车主要是代步,价格合理,小毛病少,养车费用低就是最大的追求。悦翔的上市必然会给小型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炫丽要想继续保持较好的走势,价格调整肯定是不可或缺的。

  参考热帖:

  《刚订了炫丽,就被悦祥的定价打了一闷棍,苦恼中ing》

  《炫丽1.5豪华PK长安悦翔1.5豪华详细参数》

  《谁的墙角被挖的最惨(你是哪个车系转来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