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上市凸显价格优势 网友期待质量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5:53  新浪汽车

图为悦翔,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悦翔是上市的新车型,刚一露面就凭借高性价比,一跃成为本周口碑榜的第四名。本周主导新闻是:悦翔5.39万元起,世界车低价入市抢市场。悦翔所具有的动感时尚外观、卓越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将使整个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通常情况下,车型定价公布之后其价格都会成为网友最先争论的主题,但这次长安采取低价策略,网友一致认为悦翔的价格足以让人惊喜。

  新车上市,自然少不了要同竞争车型进行一番品评比较,其中炫丽和羚羊是与悦翔对比最多的车型。不少网友认为悦翔比炫丽便宜实惠得多,但觉得悦翔的气囊和刹车系统比不上炫丽。很多车友持币观望,等待炫丽降价,有的甚至表示如果炫丽不降价就买悦翔。“三个人008”说“观望一下,希望炫丽热卖,这样才能保重保有量,售后也需加强 ”。悦翔同样对新羚羊冲击不小,网友拭目以待新羚羊的价格。

  虽然网友认可悦翔实惠的价格,但对悦翔的质量还在观望判断中。由于悦翔是新上市车型,没有经过评测,多数网友对其质量不确定,不愿成为实验品,他们表示会观望一阵,等着看看作业。 “M小于儿M”发表评论说“刚上市,不知道好不好,价格倒是还可以”。

  参考热帖:

  《再议长城炫丽和长安悦翔的优缺点!》

  《长安悦翔售价5.39万元起,羚羊舒适型顶不住了》

  《悦翔上市了~~很便宜哦~炫丽应该会降价了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