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口碑上扬 1.2L仍是网友候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4:43  新浪汽车

图为乐驰,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1.2L的上市热销让乐驰重回口碑榜第二的位置。乐驰的关注度和美誉度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乐驰1.2L热销的新闻在网上不断传播,让不少网友在货比三家之后将这款新车作为候选车型,希望得到的是物超所值的享受。

  与网友高涨的购车热情相对的是在有些地区购买乐驰1.2L需要加价,而且加价的幅度从1000元到3000元不等。网友“雨儿重”认为,“这种加价销售行为 可能与产能有很大关系,产能上不去,4S加价销售,是它维持在产销平衡动态中”。部分网友对这种说法表示支持。

  有车主建议准车主再观望一段时间,乐驰新车上市的热度过去之后,情况应该会好一些,而且在奇瑞等竞争对手纷纷以优惠来吸引网友的时候,上海通用也会有降价促销活动的。

  参考热帖:

  《这是怎么了,1.2加价销售??》

  《这种加价销售行为 可能与产能有很大关系》

  《1.2L的KK什么时候买才算时机成熟?》

  《1.0停产原因,和1.2降价时间分析 》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