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优惠减少 多数网友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6:04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凯越,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凯越在中型车中排名第四位,较上周下降一位,口碑值3819。近一段时间,凯越优惠连续缩水,并且在部分地区的4S店出现缺货现象,提车需等两周。

  网友“冷也”到4S店去看车,销售人员介绍1.6LE-MT优惠1.3万,售价10.38万。他认为现在的价格过高,性价比太低,与前一段时间的最高优惠相差一万元。“冷也”说出众多消费者的心声,跟帖倡议者甚多。

  究竟为什么会出现凯越价格上涨的情况?笔者认为原因有三:其一,为“五一”车型促销留下降价空间,达到一个销量高峰,减少消费者的心理落差;其二,为科鲁兹的上市做好准备,以达到新车热销,旧车保持销量的目的;其三,调整产量减少库存积压,节约成本。

  新上市的科鲁斯能否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凯越的保守销售方式能否为科鲁斯铺平上市的道路,还是让科鲁斯的销量来说话吧。

  参考热帖:

  《目前坚决不买凯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