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2009年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36  新浪汽车

  2009年3月18日-19日,在北京春暖花开的季节,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总部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办了“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2009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艾普二手车连锁店的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艾普二手车的美好未来。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乐观向上 携手未来”,由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总部国内事业部部门长赵祥生主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助理李元胜、中国连锁加盟经营协会加盟部副主任苏霜、新浪汽车频道产业部主任李颜伟、日本苹果汽车网络株式会社社长长谷川浩嗣及部长坂本忠司、日本双日株式会社上级主任林天、艾普二手车董事长兼双日(中国)有限公司汽车部部长安井毅、艾普二手车总裁岛吉良典出席了本次会议。

艾普二手车总裁岛吉先生发言

艾普二手车总裁岛吉先生发言

  年会在艾普二手车总部总裁岛吉良典先生的致辞下隆重开幕。岛吉良典先生说:艾普二手车自2005年4月15日成立以来,一路风雨兼程,成为全国影响力巨大的二手车经销公司,成为全国知名的、消费者信得过的二手车服务品牌。2009年,艾普二手车作为顾客的汽车生活顾问,仍将与全国连锁店一起,共同创造中国二手车行业的汽车生活文化,推进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建立丰裕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

  日本苹果汽车网络株式会社系艾普二手车的国际合作伙伴,此次年会期间,日本苹果汽车网络株式会社社长长谷川浩嗣就日本二手车市场情况谈论了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前景及发展方向,他认为中国二手车市场的未来会更具潜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做了主题发言,他谈到中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认为中国二手车行业是一个有着巨大市场前景的行业,虽然目前中国二手车行业还处在初级发展阶段,市场不够成熟和规范,他希望艾普二手车能够在中国二手车行业内继续树立榜样。

  此次年会中连锁店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纷纷感谢总部对于他们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将艾普二手车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理念传达给全国的二手车消费者。同时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总部对全国连锁店进行了评选,分别评选出冠军店铺:艾普二手车佛山骏威龙店,优秀店铺:艾普二手车东莞东兴店、艾普二手车宁波车邦店。

  此次年会在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里,同时成立了艾普二手车车辆流通计划委员、艾普二手车培训委员会,并举行了这两个委员会与艾普二手车明日之星收购业务冠军评选活动的成立仪式。旨在通过总部与各连锁店的共同努力,提升艾普二手车品牌的服务质量,加强全国二手车资源流通。

  此次年会进行了“透析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困境和潜力”的主题论坛,通过专家团与全国连锁店的代表们之间的互动,代表们心中的疑问得到了解决,并更加坚定艾普二手车品牌发展的道路。论坛专家团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中国汽车报社社长助理李元胜、中国连锁加盟经营协会加盟部副主任苏霜、艾普二手车副总裁韩宁平组成。

  此次年会里探讨了如何在经济危机困境中寻求共识,探讨艾普二手车品牌的发展道路,这是一次团结的年会,是一次充满希望的大会,是一次乐观向上的大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