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最新技术带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22  新浪汽车

  将最新技术带到中国

  媒体:金融危机对倍耐力的工厂是否有影响,倍耐力是不是认为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以及未来的目标是怎么样的呢?

  白贝:当然不可否认2009年是非常严峻的一年,在过去10年中国发展迅速,很多基础建设,高速公路、火车道路基本已经完成。虽然金融危机对中国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相信一些中国的生产厂还是有着良好的发展机会,我们相信一定会度过这个难关。

  当然这个经济危机对每一家企业都有多多少少的影响,目前来说,我认为我们还是能够比较好的完成我们的销售目标。因为我们这个企业规模相对比较小,我们能够更好地更灵活地保护自己,而且我们原配市场占的比例不是很大,所以我们还是可以在替换市场完成的我们目标。目前来说我们在采取各种努力来维护着我们的市场地位。

  关于销售目标问题,一般我们不是很愿意在这种记者发布会上来公布我们销售目标的数字,我们希望能够深入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

  媒体:目前倍耐力营销网络在2008年底目标是1200家,现在的发展情况怎么样?我想知道一些合作情况,和米其林做一些比较。

  Michael:是的,去年1200个销售点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目标,但是今年我们会提高我们的目标,一个就是通过我们和中超的合作,还有通过其他方式来提高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络。再有关于配套市场,我们在深入的谈判过程中,希望在尽快的时间里达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有关于第三个问题,因为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中国轮胎市场不是一个非常好的状况。尽管如此,我们的卡车轮胎可以说是中国市场上比较好的轮胎之一,今年我们会扩大我们的产品线,我们相继推出公路和越野轮胎。第二季度我们有卡车的环保轮胎出来,我们希望把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