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工厂将达到300万条轮胎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7:22  新浪汽车

  山东工厂将达到300万条轮胎规模

倍耐力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麦克·卡蒂(Michael Cati)

  媒体:随着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有些从合资发展到了独资。目前倍耐力公司的合资双方所占的比例是75%和25%。听说倍耐力轮胎中国的合资形式会有所变化,倍耐力是否有可能从合资发展成独资?

  白贝:许多外资公司确实都面临着合资形式发生变化的问题,目前我们倍耐力公司在中国的股份是75%,中方是25%。我们在短期内没有任何的计划要改变我们这种投资的比例,因为我们现在和中方的合作非常愉快,这个比例是我们比较理想的合资比例。

  媒体:为什么倍耐力公司的生产线选择在了山东?倍耐力与哪些整车厂家有些比较密切的合作?

  白贝:我先回答你第一个问题。倍耐力选择在山东设立生产线的原因是,第一从工业角度来看,山东省是一个人口众多的省份,也是中国一个橡胶工业生产基地,当地有技术熟练的工人;第二山东位于北京、上海的中间,是中心位置;第三点是我们在山东找到了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Michael:在中国我们与一些国际品牌合作,比如说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奥迪宝马大众等等。

  媒体:倍耐力在山东兖州生产轮胎的产量是多少?这些轮胎里面作为OEM的比例是多少?一年半前你曾提到倍耐力和菲亚特的合作,而且现在菲亚特的变数很大,是不是意味着倍耐力和菲亚特的合作已经不存在了?

  白贝:第一个问题,倍耐力实际生产量是70万。你知道我们在去年的时候刚刚起步,所以去年跟你谈具体的数字意义不是很大。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发展速度,2009年我们将有300万条轮胎的规模。

  从这方面来讲,国内的一些验证和认证过程比较慢,所以去年年底的时候我们才有一些原厂配套的产品。但是如果从卡车胎市场来说,我们可以告诉你卡车胎占是我们厂的1/3。今年我们会全部进入发展阶段,2009年轿车胎目标是1/3,但考虑到经济情况,估计2009年达到这个目标非常困难。

  关于菲亚特合作,首先我想你指的是菲亚特品牌的汽车,菲亚特的发展趋势很好,只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还没有引进这些生产线,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尽快进入中国他们的生产线,我坚信他们会在中国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在中国也上自己的一条生产线,那么他们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之一。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