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排位降三名 “等降价”成网友口头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43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天籁在本周的口碑榜下降三位,以口碑值1051名列第九。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车市场,改款增配以及降价优惠都是吸引消费者的有效手段。

  在蒙迪欧致胜新款上市以及多款新车的面前,天籁似乎老了一些。有网友担心,新天籁能否在今年的车市中笑到最后。网友“水云间”带来的新天籁月中降价的信息让很多在选车摇摆不定的网友将目光转到新天籁上。但北京网友“双眼皮的蚊子”对“水云间”发布的信息真实性表示怀疑,他认为“北京的4S店现在就已经优惠10000了。还会再降吗?”

  大部分网友相信“水云间”的说法,他们也认为“降价是个很好的方式。不少人在选车时都会将新天籁、雅阁凯美瑞这三款车进行对比。新天籁的价位让一部分消费者转投其他品牌的怀抱。”

  但截至到3月20日,只有上海网友拿到了万元以上的优惠,有网友认为优惠是在月底而非月中。在明日复明日的等待中,“等等更健康”已经成为部分不急于买车的网友的口头禅。

  参考热帖:

  《恭喜新天籁09年2月销量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好消息——新天籁中旬降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