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君越排位下滑 后备箱被撬成部分网友心烦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4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君越在本周的口碑榜排名下降一位,以口碑值1054,处于第八的位置。新君越的宣传在有序的进行中,不断曝光的新车图片,不断吸引着网友的视线。

  除了新君越,最让网友们关注的是后备箱被撬事件。网友“cw27221561”向网友抱怨,他的君越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被撬两次。网友“爱晚枫叶”认为“不是君越易撬,而是贼专门选择君越来撬,谁让它看起来豪华气派?” 网友“uxuerong”后备箱被撬而将车停在租来的车库里。网友“sxg9927”建议加装防盗系统。网友“wyz360”认为最好的办法是堵锁眼。

  笔者认为后备箱被撬和当地治安存在一定关系,有些地区的君越后备箱被撬,但有些地区的君越安然无事。在4S店换锁芯是一个办法,但要让君越不再被撬可是让网友们头疼的事了。

  参考热帖:

  《又被撬了!》

  《运动路线 别克新一代君越真车实拍图曝光》

  《被盗君越车主友情提醒大家,千万别在车后备箱放东西!》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们?》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