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 CIVIC新思域 “三不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08  太平洋汽车网

成品油税费改革、1.6L及以下的乘用车购置税下调等利好政策的实施,使得许多消费者面临新的选择:究竟是为眼前几千元利益所动选择1.6L车型,还是坚持己见选择一款1.8L车型,让人头疼不已?在此,特别推荐的CIVIC(新思域),不仅是一款1.8L畅销车型,更具有"不差钱"、"不差油"、"不差劲"的三大优势,相信能够让很多消费者有了眼前一亮的选择。


不差钱


1.8L轿车由于新技术、配置和车身尺寸的优势,目前是国际上公认的黄金排量之一,受到商务人士和白领家庭的认可。CIVIC(思域)自1972年第一代车型推出,历经不断创新,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了超过 1600 万的用户。相对于1.6L车型,CIVIC(新思域)1.8L轿车的市场定位更高,所以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购置税优惠几千元的政策,与实际用车需求相比微不足道。


不差油


低油耗一直是CIVIC(思域)车型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CIVIC(新思域)仍旧延续了低油耗的特点--装配Honda 1.8L i-VTEC发动机,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却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在2006年国家相关部门的评比中,CIVIC(思域)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不差劲


相比1.6L,1.8L车型动力更为强劲,如果考虑到满载物品,或自驾游时爬山越岭,1.8L的动力性能就略胜一筹。尤其是CIVIC(新思域),因为Honda 1.8L i-VTEC发动机的优异表现,具备了2.0L级别的动力,实在不可小觑。

秉承第八代CIVIC(思域)"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的开发理念和"安、环、省、乐" 的优秀DNA,CIVIC(新思域)实现了第八代CIVIC(思域)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进行了多达19项的主要技术改进与升级,也是CIVIC(思域)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一次风格转变。


"更硬朗、更炫酷、更便捷、更环保、更安全"的五大特色,本就注定CIVIC(新思域)是一款经典中的升华车型,加之"不差钱"、"不差油"、"不差劲"的三大优势,更加应景当前的政策形势,相信会是购车者的明智之选!

东风本田济南大友店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路口西2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531-87560000 87566666
大友省体育中心店
地址:省体育中心西北侧
销售热线:0531-68825678
东风本田认证二手车置换:13395318925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