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名模韦杰车展回顾与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2:38  新浪汽车


2007上海车展韦杰荣获东芝“上镜天使”


2008北京车展韦杰和迈巴赫相得益彰


2008广州车展韦杰的高贵和不凡已经深入人心


2009上海车展韦杰走势预测

  新浪汽车讯 韦杰其实出道很早,到2007年上海车展时早已是非常知名的超模了,它的影响力和魅力在国际上也是有口皆碑。作为在模特界非常有名的人物,韦杰2007年在大众展台、2008年则改换到迈巴赫展台,虽然不经常从事汽车模特,但是韦杰依然凭借专业的素养和自身那种得天独厚的优越气质出色的为车型增光添彩,现在韦杰已和迈巴赫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年的广州车展我们将继续感受韦杰为我们带来的不凡魅力。

  无论何时都是那么优秀,这一点在韦杰身上体现得再好不过,从07年到08年,韦杰一直维持着优异的表现,没有丝毫下降,但是小编仍然认为今年广州车展韦杰的手关注程度和自身表现会更上层楼,相信韦杰自己也不会满足于以往的表现而止步不前,也许只有天空才是她的极限。

  三围:85、63、89 身高175。

  爱 好: 音乐、乒乓、书法。

  奖 项: 2002年度新锐榜最受期待时尚新人奖。

  2003年中国最佳职业模特,超级名模。

  时装表演: 迪奥、阿玛尼、让.路易雪莱、纪梵希、古驰、夏奈尔, 马克.张、杰尼亚、SWAROVSKI、GUCCI、香港时装周、世家毛皮、香港IT、LOEWE、MOTO、中国国际时装周等,曾多次出访美国、法国、瑞士、南非、韩国参加演出。
  
  平面广告: 玉兰油、东信手机、三星电器等。

  电视广告: 2003中央台八套片头广告、日本三得利乌龙茶、报喜鸟服装、鹰牌花旗参、熊猫手机等。

  时装拍摄: 香榭丽舍、时尚、世界时装之苑、中国时装、大都市等。

  杂志封面: 中外服装、都市丽人、消费者、上海服饰、健康与美容等。

  形象代言: 丁家宜2002-2003形象。
  
  电 视 剧: 2002年《还我激情》香港导演 饰演女主角安琪。

  2004年《迷阵》徐庆东导演 饰演 演吴娟。

  其 他: 范晓萱MTV女主角。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