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保时捷Boxster与Cayman上市 售73.85万起(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8:00  新浪汽车

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

  全新设计的车辆前部和后端,可以让人们从外观上轻松识别出新款Boxster和Cayman。带集成转向灯的新型卤素大灯能够让人联想起Carrera GT的车灯,而全新LED尾灯呈锥形向外延伸,与车辆后端优雅地融为一体。

  从前面看,敞篷跑车和硬顶跑车的明显差别在于各自进气口的独特设计;而在后部,Boxster配备带扩散板嵌层的新型后围板,Cayman则配备了挡风板。

  采用LED光导技术的条形示廓灯在外部进气口中水平布置,使车辆外观在同级车型中显得独具特色。另一个亮点是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的雾灯,它在Boxster上为矩形,在Cayman上则为圆形。

  这两款车型都首次配备了包括双氙气大灯、动态弯道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内的车灯组件。其中日间行车灯在Boxster上由六个相邻的LED灯组成;而在Cayman上则由四个LED灯组成,就像亮闪闪的眼睛镶嵌在圆形的车灯组件之内。

  全新配置的悬挂系统使新款车型将动感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加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此外,转向传动装置上经过改进的气门图谱控制还可减小转向力,从而使Boxster和Cayman具有更加灵活的转向特性。


新一代保时捷Cayman

  新款车型的车轮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与过去的基本款车型相比,尺寸增大了0.5英寸,能够容纳S车型在前桥配备的加大制动系统。Boxster和Cayman都装备了最新一代的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能够提供两种新功能:预制动和制动辅助。一旦驾驶者快速松开油门踏板,表示即将进行紧急制动,此时PSM液压控制单元就会在驾驶者实际踩下制动踏板之前,在车轮制动器中产生一定的压力,从而使制动片稍稍向制动盘移动,以便立即进行制动。这就显著提高了制动响应,缩短了制动距离。

  而当系统识别到驾驶者以特定力度非常快速地踩下制动踏板进行紧急制动时, 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液压控制单元则会主动提供产生最大制动力所需的制动压力。

  Boxster和Cayman都标准配备了全新的CDR-30 CD收音机,配有方便阅读的5英寸单色显示屏,该系统集成的CD播放器还可以播放MP3。带有触摸屏的全新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支持中国导航,是所有音响、通讯及导航功能的中央控制单元。

  如今,PCM比以往具有更多的功能和更高的效率,并且操作更加简单,其最大亮点是监视器控制,屏幕尺寸从5.8英寸增大到了6.5英寸,驾驶者也可以通过触摸屏更加方便快捷的选择各种功能。

  在搭配通用音频接口后,作为选装配置,简洁易用的PCM还可用于控制iPod®或USB存储卡等外部音源设备。

  最后但也同样重要的是,在这两款保时捷新一代跑车中,座椅通风功能和加热功能可作为选装配置,无论是标准型座椅还是全真皮或部分真皮的舒适型座椅,都可进行配备。

  北京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冯颂义先生表示,“新款Boxster和Cayman为那些欣赏并渴望拥有保时捷的拥趸提供了一个有着独特设计理念、创新科技和顶级制造工艺的绝佳选择。新款Boxster和Cayman凭借强劲的动力,出众的外观以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定将吸引每位保时捷爱好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