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景区为缓解交通拥堵双休日实行单双号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3月20日电(记者 屈凌燕)山茶、玉兰、郁金香……百花竞相开放,春天是杭州最灿烂的时光,作为旅游城市的杭州景区道路也格外繁忙起来,为缓解景区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3月21日至5月31日之间的双休日,杭州景区道路将实行“单双号”通行。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邻近灵隐景区的西溪路灵溪隧道北口、浙大路玉古路口和曙光路口3个路口,将适时对所有小型客车实行“单双号”通行措施,车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单双号的方式进入景区。此外部分路口将视情况禁止小客车驶入,或者实行单项通行、禁左、禁右等措施。

   为体现“公交优先”和“多乘员优先”原则,出租车和乘载4人(含)以上的小型客车不受单双号通行管制措施的限制。

  记者了解到,届时,黄龙体育中心和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两处换乘点可提供免费停车,也有多条公交线和旅游专线直达各大景点。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