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晒购车一年真实体会 八代雅阁需要再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6:26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雅阁在本周的口碑榜滑落一名,首次将冠军的头衔拱手让出。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网友们的情绪。有网友为祝贺雅阁在2月份销量再度成为夺冠在论坛派米,也有网友对雅阁的销量不是很满意,认为雅阁需要再加油。

  八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就赢得了不少的赞誉,当然也存在着不少的争议。网友“hongyunzhan”在购车一周年的时候,将一年以来的真实感受与网友分享。从购车到装饰,从改装到保养,都有详细的记录。他认为,八代雅阁没有太突出的优点也没有太致命的缺点,总体表现比较平衡。他觉得八代雅阁是适合他的车。

  这篇文章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浏览量超过一万五千次,回复量接近三千。在回复中大多数网友对楼主的观点表示赞同,尤其是对即将成为雅阁车主的网友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教科书”。

  参考热帖:

  《为雅阁又夺2月销量冠军宝座派米咯》

  《版主精心打造八代雅阁周年巨献——内容之翔实堪称史上最强 》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