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CR-V细节尚未透露 网友能有多少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5:3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

  稳居口碑榜首位的CR-V,其销量同样证明了其SUV冠军的地位。新闻层面“东风本田CR-V将推09款”引起了不少的关注。虽然09款推出的日期目前尚未公布,但据相关人员透露,09款在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上都会有所增加。

  这则新闻在CR-V论坛上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网友“sok8so”直白的说,“这个倒不是很意外.但是我们关注的是不是还要加价?”网友“baiqinghui (卡尔牛)”在看过新闻后回复到,“我2月份提的2.4钛金银就是09款的 只是说明书上打的是09款CRV而已”。更有网友“委婉”的表示,“额~~~~这个是悄悄地上市啊”。

  但部分CR-V的准车主在RAV4的猛烈进攻之下还是出现了动摇。有网友建议不急于买车的网友在4月到5月先观察一阵,到时再决定究竟是买CR-V还是RAV4。这样也可以使手头不是很宽裕的网友能多得到点实惠。

  在CR-V和RAV4展开对战的同时,网友们的安全感在一点一点的流失。有网友已经买到了09款CR-V,但自称没感觉有什么变化。而东风本田官方并没有透露09款的上市日期。那已经买到09款的网友是被“忽悠”了,还是遭遇了新车未曾上市,说明书先行呢?这可能需要时间的证明了。

  参考热帖:

  《东风本田CR-V将推09款 内部资料曝光》

  《东风本田CR-V将出新款 内部资料曝光(转)》

  《真的是09款CRV》

  《东风本田CR-V将出新款 内部资料曝光》

  《5月1日前,不买CRV运动 !! 签名贴 !!》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