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能否动摇奥迪A6L的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31  新浪汽车

图为沃尔沃S80L

  奥迪A6在豪华车的榜单上一直稳居榜首的位置。本周网友的关注点是沃尔沃S80L上市。新闻层面在沃尔沃S80L上市前夕,有报道称09款奥迪的售价就有2-4万的优惠。

  其中对销量贡献比较大的A6L2.4技术型的售价调整到40万左右。显然在给消费者实惠的同时,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同样,沃尔沃S80L从新车上市开始就有意将竞争对手定为奥迪A6L。但在网友看来,目前没有可比性。网友“宁静致远车迷”认为沃尔沃S80L的价格不厚道,技术比奥迪落后很多。而网友“jn八戒”更直白的表示“沃尔沃S80L,配置把我看得脸都红了”。

  虽然沃尔沃S80L的主要宣传点是其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豪华配置以及安全性能。但由于沃尔沃在全球性经济衰退以及自身命运的不确定等因素的影响下的形象,和奥迪08年超过10万辆的销售成绩,今年准备推出6款新车的积极形象形成对比,让消费者更倾向选择奥迪A6L。

  参考热帖:

  《前途不明的沃尔沃自救 国产S80低价上市》

  《奥迪A6L 4S店最高降价3.1万元》

  《沃尔沃S80L能动奥迪A6L奶酪么?》

  《volvo s80L上市了,和A6L对比如何》

  《沃尔沃S80L,配置把我看得脸都红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