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央视投放广告 大部份网友反映创意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8:02  新浪汽车

  熊猫在本周的口碑榜上升一位,以口碑值513,名列第五。本周,名为《吉利熊猫央视打造品牌》的新闻,在网上传播。新闻称,吉利汽车这次打的是以提升品牌形象的组合牌,在将“吉利熊猫广告片”推上了中央电视一套黄金时段的同时,适时启动“吉利熊猫心动之旅全国巡游”活动。

  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广告,同样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liuyuxi”将广告的播放时间在网上公布。大部分网友在看过这则广告后都认为创意很好,希望有人能将广告视频进行上传。但也有网友认为和熊猫同级别的车型,宣传重点都在外形和油耗上,而熊猫却将重点放在安全性能上,担心熊猫在广告不走寻常路的同时销量也有受到影响。

  熊猫在央视投放广告让消费者对这款新车有了直观的了解。大部分对吉利的这一举措表示支持,他们希望吉利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提高产能,让更多人加入熊猫这个大家庭。

  参考热帖:

  《吉利熊猫央视打造品牌》

  《CCTV新闻频道 熊猫广告.》

  《吉利熊猫在中央台的广告!!!!!! 》

  《吉利熊猫央视打造品牌 创意蛮不错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