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小众进口车配件假品更少(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6:03  新浪汽车

  小众进口车配件假品少

  主持人:小众进口车保有量较低。消费者购车后,售后问题是否存在不便?小众进口车在维修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陆宏:售后现在最大的问题无非就是配件,主要是自己品牌的车都能修。我们现在做的三菱车,配件,常用配件,包括外观件,包括重大的疑难件,最高的我记得配件不会出三天就到。因为这些常用的,比如保养件、外观件,我们都有库存。如果遇到特殊极端的情况,我们都是现调件,空运的话一两天就到。所以配件的顾虑可以打消。

  小众车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呢?配件假品牌少,因为做假配件一般都是做大品牌的,因为大品牌销量大。

  另外,国外的汽车公司到国内销售,售后问题是会考虑进去的,他们会逐渐的完善。因为每个厂家进来达到一定保有量,他售后服务的渠道一定会很畅通的。

  售后服务一个是配件、一个是维修时间,还有一个是价格,已经甚至超过国产车了,所以请消费者打消这些顾虑,再说的难听一点,如果实在不行,我们对消费者服务的态度来说,我们会用自己的一些拆车件满足客户的需求,绝对不会让客户等很长时间。

  李波:我个人看消费者无非担心的三点,一个是技术、一个就是配件的及时性,第三个就是维修的价格问题。首先从技术来讲,有一大批的技术人才,这是不用担心的。针对标致这款车,我们有很大的技术支持。从维修的配件来讲,各个4S店都有自己的基础库存,对于日常的维修是没有问题的。但真是如果说有一些非常特别的配件,标致在广州有一个中心库房,疑难件可以去调配。我们能提供有针对性的精准化服务,无论从售前和售后哪方面来讲,不仅相比同价位的产品,即使与知名度较广的进口车型作比较,标致产品与其也是不相上下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