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小众进口车个性消费者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6:03  新浪汽车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宏在新浪汽车接受访谈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宏在新浪汽车接受访谈

  标致产品线较长,消费者既有时尚一族,也有企业经营者,标致的消费群非常多元化

  三菱车的消费者以企业的主管、高层管理者为主

  主持人:各位所代理的品牌目前在京城的保有量有多少?购买小众进口车的客户主要是一些什么样的消费者?

  李波:北京的准确保有量我暂时无法估计。因我是从去年3月份才开始接手的,就我目前掌握的客户有1000以上,但是实际肯定远远大于这个数目,因为以前还有一些经销商在做,他们手里还有很多用户。

  对于CC(敞蓬跑车系列),大多为追求情趣性,舒适性、注重感官诉求、品位诉求的人群购买,在45岁以下到20岁以上这个年龄阶段的人居多。标致407、607等车型充分诠释了进口车的高档品质,以企业的老板为主。还有像SW系列以家庭为单位购买,比如夫妻带着孩子来购买,或者有些老人退休以后,他们购车方便出游,于是就买了这辆车。总之标致品牌下的各种车型能充分的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无论什么购买目的的用户群,都能在我们的进口标致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陆宏:07年、08年我们进口车销量在1000辆左右。三菱在京城的保有量应在3000辆左右。目前,三菱最热销的是欧蓝德。买这些车的人都是家里换第二台、第三台车的人。2008年中国人有钱了,生活条件改善了,轿车不仅仅满足于代步了,应对生活的需要,SUV开始走向了家庭。

  阶层来说,企业的管理者、公务员,大部分都是这种人群。私企稍微少一点,总之,高素质阶层比较多,他们也是上班族。真正的老板不多,都是一些比较活跃的人群,25岁以上到40岁以内这个阶层比较集中,一般这些人可能都是各个企业的主管、高层管理等高薪阶层,比较讲究生活的情趣、品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