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酝酿出台扶持商用车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59  中国青年报

  3月10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熊传林表示,中汽协一定要代表企业,向国家有关部门提交扶持商用车的建议。由于商用车的利好政策明显不及乘用车,1~2月商用车产销同比分别下降13.15%和6.94%。中汽协副秘书长朱一平认为,2月商用车企业经营更为艰难,企业呼吁出台政策支持商用车,希望政府尽快落实现有政策及出台有利于商用车发展的政策。

  去年12月初,中汽协代表企业呼吁政府救车市。此后,国务院很快通过了《汽车产业和钢铁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商用车面临的困境和中汽协的呼吁表明:政府出台扶持商用车的政策将为期不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