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在肯尼亚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3月18日专电(记者赵卓昀)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8日报道,中国产汽车正以其省油的特性和低廉的价格赢得肯尼亚用户的青睐,逐渐占据原属于欧洲和日本汽车的市场份额。

  肯尼亚阿伯森车行总经理艾哈迈德·祖贝德说,中国车的省油特性是其受欢迎的决定性因素。许多中国产的小型车1升油可以跑15—16公里,而欧洲或日本车用同样多的油只能跑11—12公里。

  价格较低也是中国车销路不错的重要原因。比如,一辆中国产皮卡的售价为130万肯尼亚先令(1美元约合80先令),而日本产的则要卖200万先令。

  报道说,原先认为中国车质量不如德国和日本车的肯尼亚消费者现在发现情况并非如此,而且中国车零配件容易获得,维护成本低,因此他们越来越愿意购买中国车。

  肯尼亚汽车市场主要以二手车为主,但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个东非国家对新车、尤其是皮卡和卡车的需求量不断增长。肯尼亚汽车产业联合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肯尼亚全国共售出卡车3422辆,而2007年和2006年的销量分别为3193辆和2208辆。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