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全球副董事长:将推更具竞争力的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33  京华时报

  3月12日,即将接替鲍伯-鲁茨职位的汤姆·斯蒂芬斯,首次在华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副董事长的身份亮相。虽然通用关闭了数家皮卡工厂,但他表示,自己仍很喜欢雪佛兰皮卡。

  问:你个人最喜欢通用旗下的哪款车?

  答:我最喜欢科尔维特ZR1,其次是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V;然后是一款雪佛兰全尺寸皮卡汽车。

  问:通用研发混合动力车时,由于零部件短缺而推迟了上市时间?

  答:电池和电子零部件生产过程遇到一些困难,这很自然。我的工作就是和我们的供应商交流和合作,使零部件实现大规模生产。

  问:新能源车暂时还不能成为市场主流。通用为何在此投入大量精力、财力?

  答:新能源汽车和相关技术的成本的确非常昂贵,但我认为任何一项新的汽车技术,通过两、三代的持续学习,都可能降低成本,从而提高实际的生产量。我们会很快推出更具竞争力的混合动力车型。 本报记者 关囡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