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中级车i30将在4月份上海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新快报记者日前从北京现代证实,现代中级车i30将在4月20日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上市时间预计在下半年。

图为现代I30

图为现代I30

  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现代汽车在欧洲规划了i10、i20、i30、i40、i50、i60全系列轿车,而i30是最早在欧洲上市的i系车型,i20则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目前北京现代的主打产品是“悦伊组合”,凭借这两款车型,北京现代2月以32008辆的销售成绩蝉联十大车企第四名。一旦i30国产,将进一步加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战斗能力,并填补北京现代在两厢中级车市场的产品空白。

  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欧洲风格浓厚。据悉,这款两厢车的竞争对手瞄准了福特福克斯和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快报记者从北京现代内部了解到,国产后的i30将首次搭载1.6L全新r系列发动机。

  2009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讲是具有转折意义的一年。北京现代称,从今年起,北京现代将从 “以生产为中心”正式转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阶段。“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将成为企业重点战略,并计划在3年内,使车主对车型质量的信赖感提升至前三。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