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万亿投资大型基础建设陆续开工 刺激重卡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16  新闻晨报

  □黄天姣

  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之下,各行业面临严峻挑战。随着国家4万亿元投资的一批大型基础建设陆续开工,在需求刺激下重卡市场趋于回暖,工程自卸车的需求呈上升趋势。

  最新销售统计数据表明,2009年 1-2月自卸车销量明显超过2008年,一汽、陕汽等主流重卡企业的自卸车的销量显稳步上升趋势,在陕西重汽推出的09款第二代国三“智能节油”重卡系列中,自卸车以其技术上和品质上的优势成为市场的宠儿。

  以军用重型越野汽车生产基地的陕汽为例,陕汽推出了09款第二代国三重卡,并开发了适应工程基建、煤炭运输、矿运等细分市场的车型,为市场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而德龙重卡是其“智能节油”车型系列中的战略产品,“智能节油”技术实现了从机械化向电控智能化的全面革命性转变,能最大限度降低能耗,保持车辆运行和维护的最佳状态。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