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减征推动了中级车市 中高级车市份额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02  新闻晨报

  既然购置税减征的政策推动了中级车市的销售,那么就会有其它细分市场做出“让步”,而目前看来,让步最大的就是曾经最为风光的中高级市场。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去年中高级车市的销售冠军,雅阁在今年2月份的销量则锐减到8529辆。虽然勉强保住了中高级车市销量冠军的位置,但是其优势已经微乎其微了。雅阁的销量下滑主要是因为厂家实行了限产,因此终端市场的供货不足所致。相信如果供货紧张的情况得以缓解,雅阁的市场表现还是让人放心的。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大众系的“神车”,如今在小改款即将面世的情况下,又创造出了一个神话,8350辆的销量也使得帕萨特获得了本月中高级车市的销量亚军。看来在新帕萨特上市之前,老帕萨特正在证明自己“廉颇未老”。而老帕萨特的强力表现,也让人对改款领驭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之所以将凯美瑞和天籁放到一起,是因为这两者在本月的处境非常相似。受制于限产的因素,本月凯美瑞和天籁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下滑,而凯美瑞还因此让出了中高级车市销量亚军的位置。眼看德系对手帕萨特领驭将推出新车,这两个日系对手也该想想对策了。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