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口碑排位走高 网友讨论新车试驾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7:24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

  马自达6在本周的口碑榜排位上扬,进入前三甲。马自达6睿翼离上市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一汽马自达组织的睿翼试驾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网友“滨江小毅”将马自达6睿翼杭州试驾会的图片上传到网上,引起了不小的波动。网友“勾剑”认为“估计各地试驾会最近展开。另,如果俺买此车,第一时间会折价更换掉国产版轮胎和轮毂。展示车的导航面板应是后改装的,国产导航版的确不是这个样子”

  网友“坏坏在线”在试驾过睿翼表示“睿翼在操控方面基本维持老M6的水平,唯独方向的改动比老的要差点,不过日常驾驶更加舒适,也符合睿翼好开好听,新手,老手都适合的整体开放思路..”

  除杭州试驾会以外,还有网友将青岛试驾会的图片上传。试驾让网友们更近距离接触到马自达6 睿翼,也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睿翼。但网友“RL63”了解到现在4S店的马自达6睿翼为巡展试驾车,而非国产的马自达6 睿翼。这个说法也得到很多网友的证实。

  参考热帖:

  《今天下午看到的新马6---有图有真相》

  《马自达6睿翼杭州试驾会....》

  《马自达6睿翼全国巡展 青岛站》

  《4S店实拍新mazda6睿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