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口碑不稳 变速箱漏油问题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7:16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福克斯

  本周已经是福克斯连续五周位居中型车口碑榜首,口碑值7763,但福克斯整体的口碑走势却不是很稳定,出现的波动较大。

  近期不少车福克斯车主发现自己的爱车出现变速箱渗油的问题。网友“狂风_ll”新买的1.8手动版,在去4S店做首保时,顺便检查变速箱,发现在变速箱顶部结合缝处的两边有接近一公分的油迹,4S人员认为是渗油,申请给我换变速箱。无独有偶,网友“股市无神”也出现类似的问题,车主08年4月购买的福克斯,去4S店检查,发现变速箱漏油,据4S店的工作人员说,这批车都有这个毛病。车主无奈只能期望索赔成功。

  网友纷纷表示:福克斯,想说爱你不容易!在继左侧前轮异响发生以后,福克斯又发生变速箱漏油事件,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3.15维权日,朗逸30位车主针对后备箱漏水事件进行投诉,网友“w2825886”建议福克斯车主也应向朗逸车主学习,采取维权行动,保护自己的权益。

  参考热帖:

  《我的福克斯1.8手动,申请换变速箱!》

  《变速箱渗油!!!!》

  《我的小福变速箱还是有漏油现象呀》

  《3.15到了,福友们我们是否也要维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