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阳光周末 京郊骑行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6:48   人民网 字号:

  一辆单车,两只车轮,旅途便在脚下蔓延。全身心近距离穿梭于大自然之中,没有什么隔阂,一路剪风,沿途收获满眼的风景。春节过后,气温逐渐回暖,窝了一个冬天的你是时候该挑个京郊的线路开骑一次,热热身,恢复一下体力,也燃烧一下节假日积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还能呼吸京郊的新鲜空气。

  北京—十三陵水库—九渡河—海宇—琉璃庙—怀柔

  沿途风景:十三陵水库、水长城、云蒙山。有“山间碧玉,水中长城”美誉的水长城的景色令很多游客吃惊,那种美是淡淡的,宛如水墨画一般富有韵味。夕阳下的水长城更显壮美,倦鸟归林,暮气四合,又显现出几分恬静。

  骑行里程:185公里(两日车程)

  适合人群:中级骑行者。

  旅途贴士:以山路为主,且有较大爬坡和下坡,国道较窄且车多,注意安全;四海温度较低,适当保暖;到怀柔后可坐980大巴(密云-北京,走101国道)到北京东直门,有大货箱可放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