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新车促销忙 新上市即调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6:35  新浪汽车

图为新天语两厢

  天语SX4在口碑榜的位置很稳定,本周仍位列第三名。综观本周论坛,有关天语SX4降价优惠的信息比比皆是。网友“hongguan”发表评论说:“长安铃木的全新天语SX4在3月10日公布价格后,不到一周,商家们已按捺不住,开始大力促销”。

  天语SX4自投产以来,月销量一直在2000辆-3000辆间徘徊,很少能突破3000辆。为了给天语SX4注入新活力、加强竞争力,3月10日全新天语SX4正式上市,一上市即调价促销。对这一举动,仍然觉得贵并持再观望态度的网友居多。网友“登山仅次于狼”评论说:“再等等优惠更大”。

  引发迅速降价的原因是:大环境竞争激烈,竞争对手大幅优惠促销,促使天语SX4下调价格。

  天语SX4定位家用车市场,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售价在10万-14万元的家用车型,如悦动、凯越赛拉图、锋范威驰等品牌。

  与天语SX4形成较直接竞争关系的品牌中,其优惠幅度多在万元以上,刚上市不久的锋范优惠幅度在5000元左右,悦动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凯越的优惠幅度超过了2万元。竞争对手的大幅“暗降”,对09款天语SX4的定价产生较大影响。

  与竞争车型相比,天语SX4不仅在品牌上处于劣势,空间上也处于劣势——这对家用轿车的定位很重要,因此,天语SX4必须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才能有所突破。

  参考热帖:

  《到店即促销 新天语SX4最高让5千抢市》

  《全新天语SX4上市即降3000元 老款车型优惠1万》

  《来自官网:全新天语SX4售价及优惠》

  《09款天语SX4逆市推出1.8L车型的真实用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