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泰轮胎续约跳水皇后郭晶晶代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55  新浪汽车
韩泰轮胎续约跳水皇后郭晶晶代言品牌

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营销沟通部部长许煜(左一)与郭晶晶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再度出任韩泰轮胎品牌代言人,完美诠释韩泰轮胎2009年品牌形象。昨天,记者从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获悉,韩泰轮胎已正式与郭晶晶续约,这是双方继2008年成功合作后的再次携手。

  韩泰轮胎与郭晶晶日前在北京正式签下品牌代言合约。据介绍,享有“中国跳水皇后”美誉的郭晶晶不负众望,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囊获女子3米跳板单人和双人两枚重量级跳水金牌,在国际大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同样地,韩泰轮胎在全球经济形势跌宕起伏的2008年保持着持续稳健的增长步伐,全球销售额达37亿美元——同样辉煌的2008年,同样进取的信念,使双方再次联手并擦出了新的火花。

  “此次韩泰轮胎再度邀请郭晶晶作为品牌代言人可谓强强联手、完美组合。郭晶晶锐意进取、力求完美的体育精神与韩泰轮胎倡导的创新科技和卓越性能相得益彰。“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营销沟通部部长许煜介绍说,“2009年韩泰轮胎仍将致力于扩大与更多高档汽车品牌、旗舰车型的合作,这一战略目标也与郭晶晶与日俱增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不谋而合。”

  能够继续出任韩泰轮胎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同样兴奋不已:“我非常高兴能够与韩泰轮胎‘再续前缘’,我相信好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韩泰轮胎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愿意将这样一个值得信赖、适合日常驾驶的轮胎品牌推荐给消费者。”

  据悉,韩泰轮胎携手郭晶晶将打造“完美组合,共赴征程”的主题,寓意韩泰轮胎与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共同合作再创佳绩。与2008年郭晶晶全力夺冠的创意不同,郭晶晶会实现形象的升级和突破。据许部长介绍,新平面广告中,郭晶晶展现出的形象更为丰富,时而一身知性装扮的郭晶晶驾驶着配备韩泰轮胎的豪华轿车,尽情享受着自如的驾驭感和速度的激情,时而在流光溢彩的灯光映衬下,郭晶晶一袭红色晚礼服出镜,高雅的造型凸现韩泰轮胎迈向高端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为展现郭晶晶的不同气质,韩泰轮胎请来了法国知名时尚类人物摄影师Jeff Hargrove为跳水皇后度身打造,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为郭晶晶“保驾护航”的是韩泰超高性能豪华轮胎Ventus(万途仕)S1 evo(K107), 这款轮胎拥有最流行的非对称花纹设计以及最新橡胶配方,具有卓越的制动力和干湿路面上同样优秀的刹车稳定性,它曾被德国专业汽车杂志TUNING评为“最优秀商品”,在世界十大轮胎品牌参与的测试中综合排名第一。

  2009年,行业竞争更趋严酷和激烈,韩泰轮胎在市场营销方面再度重磅出击——邀请郭晶晶出任品牌代言人,显现出其深入开拓中国市场,全面提升销售业绩的决心。在年初公布的年度战略中,韩泰轮胎提出了20%的年销售增长目标,为了实现战略目标,韩泰轮胎积极地扩展销售力量,并推出3款乘用车和3款卡客车新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多种需求。韩泰轮胎中国总部董事长许琪烈表示,通过与代理商的紧密合作,加强市场营销、扩大OE供应量,特别是增加高档车辆的配套供应,韩泰轮胎有信心巩固和扩大在中国轮胎市场的领先地位。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