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锐口碑稳定 网友期待更高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9:06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晶锐在小型车口碑榜中的排名与上周相同,排名第十六位,口碑值342。晶锐从发动机到悬挂都与POLO差别不大,可以说是POLO的升级版,加装白色车顶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成为许多追求时尚、个性潮流达人的选择。

  晶锐上市不久经受不住市场的冲击,便出现1000元的小浮优惠,但是现车较少。虽然同级车型较多,但是晶锐还是吸引较多消费者的目光。网友“Crazy蚊”表示等晶锐好久了,期望能够再降一些,达到较高性价比,不少网友希望能在五一时期出现新的优惠。白色车顶更是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网友“love020228”以10W8全包,送雷达,全车膜的价格购买晶灵版,对车整体比较满意。

  晶锐在品质上应该是毋庸置疑的,又加上更换的新衣,更是夺人耳目。但是晶锐能否占领市场,取得较好的销量还要看消费者能否接受这样的定价。毕竟晶锐是一款小型车,面向的对象是工薪阶层,性价比更重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