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E级日内瓦亮相 引发网友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8:39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新E级

  凭借日内瓦车展中奔驰新E级的亮相,本周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口碑上升一位,目前处在口碑榜亚军的位置。

  网友“HOTSAUCE (李勇)”将日内瓦车展中,奔驰E级的图片上传到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对新E级的关注。在与网友的交流中,“HOTSAUCE (李勇)”认为“奔驰这几年的新设计总裁戈登?瓦杰纳很不错的,年轻有为啊~!F700 新E C S 等等,都很不错的,把奔驰品牌风格推向年轻化了”。网友“bbeni”表示“新E很好,很有现代感”,而网友“金恆達011”和“ibmlmj”都对新E级的价位很感兴趣,毕竟有了价格才好追求他们心中的目标。

  在网友“贝贝宝贝”的1600KM使用感受中,车辆行驶的稳定性、隔音效果、音响效果以及方向盘的手感都是让他满意的地方。对于他不满意的油耗问题,有网友认为仪表上显示的瞬时油耗与实际油耗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建议楼主过一段时间再测试一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