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自主品牌网络营销“炼金术”专题 >正文

情侣雨燕上市 部分网友不买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8:2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长安铃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雨燕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行第五位,口碑值1539,较上周提升两位。“两情相悦 粉墨登场”雨燕粉色、黑色限量版,如今正在火爆预售中。长安铃木更是推出“情侣燕”的概念来吸引消费者,用温馨的“两车世界”,以拟人化的表现手法塑造出爱丽丝的浪漫气质和墨客的劲酷个性。

  部分网友对 “情侣燕”却不买账。网友“疯疯豹”认为雨燕换颜色已经没有太多心意,如果真想促销还是应该在雨燕的配置上下下功夫,毕竟已经卖了好几年的车,也该动动大手术,否则很难激起购买者的欲望。其实长安铃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算是积极应对,在消费者看来虽然只是做些表面功夫,但是这种积极心态还是值得借鉴的。雨燕作为一款小型车,质量上表现平平,整车性能基本可以被车友接受。但近期网友“晴蓝”反映刚买半个月的新车,行李舱门上的字便生锈,让车主难以接受,决定去4S店讨个说法。

  雨燕能否再次占领市场,鲜艳的色调能否激起现代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让我们等待市场的反馈。

(编辑:实习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