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口碑稳定 新款在日内瓦车展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15  新浪汽车

图为第五代全新POLO

  本周POLO依然排在小型车首位,口碑值5172,这已经是POLO连续三周排名首位了。新一代的POLO车型将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在6月份正式在德国上市。售价约为12150欧元,约合10.45万人民币。

  网友对于这款POLO评价较高,网友“越战老兵1”认为新POLO的发动机和内饰都很漂亮,但外观不是很好!但是网友对于国产以后的情形却不是很乐观,网友“zxn213”表示国产以后会严重减配,并且价格要在13万以上,减配的原因是因为POLO的定位是精品小车,价格要向A级中的中档保持平行。网友各持己见,看法不一。但对于一些选择小型车的消费者来说,追求的目标是相同的,就是时尚、实用和较高的性价比。

  现阶段各款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动,飞度的换代,新嘉年华的上市,都对POLO产生一定的压力,相对市场价格定位方面都不是很稳定,现在消费者都在伺机而动,寻找最佳购买时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