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口碑上升 价格成为购买屏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6:17  新浪汽车

图为本田思域(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CIVIC(新思域)在口碑榜中表现不俗,由上周的第二十三位上升到本周的第十四位,口碑值为1502。从1月8日,东风本田汽车在京宣布共进行19项重要技术改进的CIVIC新思域正式上市以来,无论是从销量还是从宣传上CIVIC新思域表现一直比较平淡,12.98万~17.98万元的售价成为消费者购买的屏障。

  CIVIC从1972年上市历经八代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销量超过1800万辆,如此大的销量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思域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CIVIC新思域被部分消费者看好的同时,价格却成为一个难于跨越的鸿沟摆在消费者面前。不少网友在论坛中咨询新思域的价格,希望能够有优惠出台,寻找有利的购买时机。而新闻中还没有出现CIVIC新思域优惠的消息,价格依然坚挺。近期不少网友反应离合器异响问题,网友“hjcjy1025”说自己刚买了2个月的车,1档起步办连动的时候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特别刺耳,修过多次没能解决问题。“清者自清”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建议做录音找厂家,换个离合踏板总成。

  在价格争夺战中,CIVIC(新思域)没有太大优势,1.8L的排量也没有占上附加税的光,如果不采取有效的措施缓解,很难取得良好的销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