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消化库存压力 网友乐见车友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5:1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

  本周在竞争激烈的中大型车市场,一向低调宣传的凯旋下滑五位,目前排名第十四。凯旋在本周的新闻宣传以降价促销为主。有4S店表示,由于厂商库存压力太大,现在在售的凯旋车型基本为08年上半年的库存车。但对于库存车,大部分网友表示看重的是凯旋的性价比,对购买的车是不是库存车不是很在意,毕竟厂商是先生产后销售,有库存也是很正常的。

  网友“samly163”觉得广东番禹的凯旋逐渐增多,对他购买凯旋,说服父母也有积极的意义。网友“leigei”表示“凯旋胜在 动力+安全”。更有网友认为凯旋的外形很上档次,开车出门很有面子。

  凯旋的性价比在喜欢它的网友眼中是很高的,但凯旋的外形也让一些人对其望而却步。其实就像网友“jordan111229”所言,凯旋,喜欢的人就买,不喜欢的人就不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