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值得期待车型 睿翼展车到店还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睿翼将于4月12日正式定价上市,笔者从西安一汽马自达一级代理商处了解到,目前睿翼已经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3000元。展车到店大致时间为4月中旬,具体交车时间则还无法确定。

  首批上市的睿翼包括2.5L尊贵版、2.5L至尊版和2.5L导航版三个版本,共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极富驾驶乐趣的操控、强劲省油的动力系统、同级中最强大的安全性能、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便利性操控界面成为睿翼的显著特点。

  马自达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基于该平台,马自达6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在同级别车中,马自达6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