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睿翼 马自达6西安让利高达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备受关注的中高级车型一汽马自达睿翼将于4月12日全国正式上市,目前老款车型虽然较年前优惠缩水不少但手动档车型二级市场依然达到2万元之多的现金优惠,自动挡车型优惠则相对较少,仅为2千元现金。并且货源稍显紧张。

马自达6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手动标准型 17.98万 15.98万 20000元
2.0自动时尚型
16.58万
16.38万 2000元
2.0自动豪华型
18.98万
18.78万 2000元
2.0自动超豪华型 19.98万 19.78万 2000元

2.3自动旗舰型

21.98万
21.78万

2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马自达车系中最经典的车型,在外形上,Mazda6绝对是线条优美的最佳代言人。而圆润饱满的“肌肉”让它显得更加稳重!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与后尾灯的设计,又体现它活力动感的一面。Mazda6还提供了高质、新颖且颇具吸引力的内饰装备,其内部设计依据人机工程学原理,舒适惬意、方便实用,加上钛金属的装饰,让它显得更加脱俗。

  Mazda6一贯以操纵性能见长,也被车友们亲切的誉为“弯道之王”。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Mazda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Mazda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它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惊喜,90公里等速行驶,油耗仅为6.0升。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