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星凯马挺进西南市场 成都第二家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1:13  中国卡车网

华菱星凯马

  二月底,华菱重卡的高端新产品星凯马在西南大区经理李含坤的带领下,经过20多天的行程也圆满结束了西南的巡展,星凯马从四川出发,进入云南昆明、大理、玉溪、曲靖、宣威到贵州盘县、六盘水、贵阳、都匀、遵义进入重庆。

    星凯马在巡展过程中,它高大威猛时尚的外形吸引了很多经销商和用户的眼球和购买欲望,市场反映强烈。所到之处,不仅是大气稳重的造型吸引了大量的眼球,用户更重要的是细看H08的技术含量和安全省油的高端配置,从驾驶室更加合理的布局和增大的空间,加强了驾驶的舒适度,增加的的电脑定位导航装置,可以大大提高运输行程的效率,增加的行车下视镜,大大增强近距离右下方的间隙安全,整个底盘系统在原有的设计工艺基础上,增强抗扭抗拉设计,电器系统升级,线路更加优化,增强可靠性,另外动力系统覆盖280马力到460马力,是国内重卡发动机选配国三系列最全最灵活的产品,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星凯马的性价比非常高,是国外同配置世界顶级重卡价格的一半,让中国用户有能力购买世界先进的重卡产品。

    华菱汽车西南经销商和服务站对星凯马都非常有信心,它将是华菱汽车发展战略的主打产品,星凯马的问世对重卡行业带来了新的期望和触动。都表示等5月份上市后他们将全力做好星凯马的销售和服务工作。华菱星凯马的问世代表着华菱重卡第二代重型卡车的研发生产技术平台已经成熟。用户不约而同的道出一个共同的心声:“华菱总是带给我们又好又便宜的一流重卡。”

   2月28日,随着星凯马在西南区巡展的结束,华菱汽车西南市场成都的第二家4S店在成都隆重开业,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中国重汽杭发公司总经理王根生、ZF中国区副总裁戴章煜、华菱汽车西南大区经理李含坤、上柴动力、潍柴动力以及当地政府、金融部门、经销商、用户150多人参加了开业仪式。成都三叶4S店选择在目前目前经济形式不景气的时期开业,对于华菱重卡在西南地区的销售事业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刘汉如董事长在致辞中热情洋溢的说,今年国家加大对西南的投资和政策支持,对于重卡企业来说是一个潜在巨大的市场机会,我们要把握好灾后重建这个市场契机和市场机遇,做好西南市场的销售和服务工作,稳步扩大华菱在西南区市场的重卡份额。刘汉如董事长在说话中还着重向来宾隆重推介华菱重卡第二代重卡----星凯马 H08系列重卡产品。在华菱人的自主研发体系的支撑下,华菱重卡2008年在重型车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作为华菱重卡重型产品平台的第二代主力产品,新凯马HO8系列车型在2008年11月精彩亮相上海宝马展,赢得了国际客户与媒体的高度关注,完美展示了中国民族重卡的风采,以豪华大气高配安全节能舒适代表中国重卡的民族品牌叫板奔驰沃尔沃等世界顶级产品。新凯马H08系列产品在华菱重卡第一代重卡的基础上性能进一步提升,形成了“宽平台,多系列、多元化、专用化、定制化”的产品格局,实现与细分市场的紧密对接,实现民族品牌高端重卡的国产化,为华菱产品销售上扬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菱通过进一步提升华菱售后的品牌服务,使广大用户的持续运营能力得到极大保证。华菱的终端营销服务模式创新与实践取得丰富成果,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拓展、客户关系进一步深化、通过信息化手段,实行了更科学高效的内部管理,再通过多样化深入培训使人员素质进一步得到明显提高;区域市场分析更加科学化,细分市场的把控能力有了较大改善。

  2009年,华菱将全面完善以客户为基础的营销运行机制,加强巩固客户关系,及时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满足客户在技术与非技术方面的服务需求,保障营销体系内外协同运行的效率标准。同时,华菱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布局,高效把握市场资源,加大开拓成片客户群体的产品连带作用,加产品知名度的覆盖度与影响力。另外,进一步贯彻客户关系管理标准,把握客户需求动态,建立客户分类与专项维护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针对目前营销团队存在的问题,解放将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升营销团队素质,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制定相应的培训与激励举措等。配合盈利渠道的拓展,将华菱营销团队建设成为最具市场开拓能力和提供高效服务的营销队伍。

  从华菱强有力的科学管理与营销政策支持,到区域各经销商、服务商勇于开拓的探索与实践,使得华菱的营销体系运行机制进一步向市场化发展。西部市场突破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新疆、内蒙、云贵高原等西部市场份额显著提升,为华菱重卡09年西部市场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08年华菱重卡的出口更是写下了辉煌的一笔,华菱重卡成为继开拓南亚、中东、北非、南美等国际市场的之后国内重卡唯一一家通过俄罗斯市场人证的汽车品牌,成为中国重卡走向国际市场的排头兵。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