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王凤英:与克莱斯勒合作谈判已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长城汽车与克莱斯勒的合作谈判已经终止。双方曾于2008年6月就开发长期业务合作关系,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合作领域涉及分销、部件和技术方面。

  王凤英表示,一年以来,国际汽车行业的局势动荡不安,不管是长城还是克莱斯勒的处境都发生了变化,双方都很难做出实质性的决策。目前长城的首要任务还是抓紧自主品牌的发展,对外并没有联系任何合作伙伴。

    相关报道:克莱斯勒“移情”长城 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