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10点直播沃尔沃S80L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06  新浪汽车
12日10点直播沃尔沃S80L上市

12日10点直播沃尔沃S80L上市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09年3月12日上午10点,长安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将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将全程直播该款新产品的上市发布仪式,敬请关注!

  关于沃尔沃的安全技术和口碑,已经无需再多说。80年来的积累,造就了如今沃尔沃在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S8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在安全方面也是豪华车的标杆。源自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的诸多创新安全科技大都装配了S80。国产S80L上市后,安全优势也将是其抢占竞争对手市场的核心武器。按照以往的经验,沃尔沃每推出一款新车,其安全技术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国产S80L也将与进口S80一样,安全技术武装到牙齿。

国产沃尔沃S80L

国产沃尔沃S80L

  为了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沃尔沃汽车公司决定将旗舰轿车S80进行国产。 据介绍,沃尔沃S80L经过轴距加长,2.976米的轴距比国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L还要长3厘米。其后排空间加长14厘米,配置得到全面升级,以满足中国豪华车用户的尊贵需求。预计S80L设计年产能为2万辆。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