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一般的感觉--试驾英菲尼迪全系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9:15  新闻晨报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提起日系车的豪华品牌,早些年国人大多只知道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不过,随着近几年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品牌进入中国,中国消费者则有机会接触这个以流线动感而著称的豪华车系。日前,英菲尼迪举办了旗下五款车型的试驾会,而笔者也有幸参与其中。随着本次试驾会的举行,09款M35高端豪华轿车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为60.8万元。

  在本次试驾会上,英菲尼迪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款明星车型悉数到场。包括FX50、FX35、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09款M35五款全新车型。

  无论是FX50和FX35系列高端城市SUV、M35系列行政级轿车、或者是崇尚性能的G37跑车以及G37轿车,都有圆润饱满甚至说是性感的车身线条。可以强烈地感受到它们身上拒绝中庸、优雅淡定的共同气质。

  虽然气质迷人,但它们的性能也不容小觑。在跑道上,FX50的5.0L V8发动机可以很轻松从容地给你想要的加速感和速度,也能通过后轮主动转向和智能悬挂系统让你淡定地高速过弯。当使用运动模式在赛道上飞驰时,支撑劲道十足的下悬架给人印象深刻。

  相比于FX系列,全新英菲尼迪G37 双门跑车和09款G系轿车则显得更加清秀和灵动,G37跑车在家族中虽然身材娇小但强悍动力却毫不逊色。得益于VQ37HR V6发动机采用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启动后,发动机可瞬间带来令人窒息的强烈推背感,表针飞快掠过100km/h。加速性能极佳,虽然没有实际测算,但在同类跑车中应该鲜有对手。

  要论坐着舒适,M35肯定是首选,这款行政级轿车的后座空间大,悬挂调校偏重舒适。这款极具商务气质的高端豪华轿车在赛道上的表现可谓超乎想象,由于换装了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加速时,清晰的挡位设定给人感觉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当在连续弯道行驶时,绵密的速比设定又带来柔顺自然的换挡感觉,让人感受游刃有余。

  姜 山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