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尾号限行被罚司机起诉交通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 刘洋)司机杨先生被宣武交通支队认定违反尾号限行规定,处罚100元。杨先生昨日向宣武法院起诉,认为交通支队处罚依据的摄像探头照片不能证明他违章。

  杨先生说,今年2月16日,他在宣武交通支队查询得知,他曾于2月10日10时58分在广安门桥下,违反尾号限行规定通行。交通支队给他开了处罚决定书,对他罚款100元。杨先生称,此次处罚,使他交纳了100元罚款,还失去了退还4个月养路费的机会。

  杨先生称,宣武交通支队提供的此次违章录像照片与以往不同,没有显示违章的地点、时间和周边环境,只有车后面的牌照和车身。据此,杨先生认为宣武交通支队的处罚决定没有依据,请求宣武法院撤销该判决。

  昨日,宣武交通支队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日摄像探头拍下的录像有具体地点,显示车辆违章,因此宣武交通支队对杨先生进行了处罚。

  该工作人员介绍,交管部门拍摄尾号限行和拍摄超速、闯红灯不一样,超速和闯红灯需多张照片证明,但尾号限行违章,只要证明车辆当天从探头所设位置经过,且车辆在五环路内行驶就可以进行处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