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街3月20日起夜间大修 白天通行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做客城市管理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访谈时透露,3月20日长安街将开始大修。施工时间选在夜间,对白天正常通行影响不大。

  刘小明透露,长安街大修施工的时间是在3月20日开始后的每天夜间11点至次日凌晨5点,8月20日之前完工,历时5个月。施工期间对白天车辆通行影响不大。

  刘小明表示,这次大修将达到4个目标,即时间最少、水平最高、影响最小、投资最小。为了将这次大修对市民影响降到最低,大修工程将采取先进的工艺,让噪音和空气污染的影响降到最低,做到基本不扬尘。这次大修将对长安街路面进行刨铣,去掉一层原有的路面,并铺上新路面,目的是使长安街的抗荷载能力大幅提高。此次工程还包括对长安街沿线的路牙和人行道进行整修,以及对桥梁进行检测和维修。

  另据了解,除长安街大修外,本市今年还将对100多公里的城市道路进行续建和完善。其中包括南站周边路网、西站南广场周边、新国展周边的道路完善工程,以及万寿路的南延工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