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 个性消费理性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23  新闻晨报

  □晨报汽车周刊

  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又将来临,各大厂商和消费者关于汽车质量和服务的沟通也日益增多。在市场疲弱的背景下,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点也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大家都在观察市场的后期变化。的确,如果脱离了蓬勃发展的市场,商家的完善服务以及客户的维护权益,似乎都显得有些苍白。

  今年的“3·15”,社会各方均把着眼点放在如何有效地拉动市场需求,促进企业和消费者的良性互动方面。对于车市来说,当下的要务是销售增量,以期使整个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只有如此,厂商才会投入财力、人力来逐步稳固质量、提升服务,而消费者也才能够享受到多元化的个性产品和日趋提升的服务。发展才是硬道理,没有稳定的市场增长,厂商就无法对未来形成稳定的预期并影响其对于客户的服务心态,消费者也无从享受到应有的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购对应的产品;对于车商来说,需要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的细分需求,并且在终端建立稳定的品牌服务口碑。只有这样,商家和客户之间的和谐关系才能确立,而市场也将拥有持续的推动力。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