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近期到店 现款马自达6让利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0:00  太平洋汽车网

  小弋日前走访汕头地区一汽马自达4S店时获悉,定于4月12日上市的第二代马自达“睿翼”现车将于近日到店,而现款马自达2.3L排量让利幅度已达3万元,但现车不是很多。现在现款马自达6可以说是上市以来最大的优惠,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免费电话:



马自达6

现指导价

优惠幅度

2.0自动时尚型
17.98万元
最高2万现金+5千元礼包
2.0自动豪华型
18.98万元

最高2万现金+5千元礼包

2.3自动旗舰型

21.98万元

最高2.7万现金+3千元礼包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粤东车市 yd.pcauto.com.cn

  新Mazda6轿跑车是基于Mazda6平台,与Mazda6轿车同步开发的一款高级轿跑车。外部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新Mazda6轿跑车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 km/h。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抓地性、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了ABS+EBD+EBA+TCS+DSC等高科技装备,使整车在弯道、雨路、冰路等复杂的路面行驶时,操控自如。

  5门掀背式结构的运用、运动型桶式前座椅的装备、BOSE音响的配备,是新Mazda6轿跑车的三大亮点,足以让消费者一见心动。值得一提的是,新Mazda6轿跑车还体现出实用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如KARAKURI式折叠座椅,靠背放倒后椅面可以下沉,从而能够带来1662L超平坦、超宽敞的载物空间。作为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将以其独特的多重优势,来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详情请咨询当地4S店
汕头市华浩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754-86311888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