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口碑排位上升 新车作业重新成为关注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55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现代途胜

  在本周的新闻层面,在日内瓦即将开展之际,第二代途胜的概念版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途胜在口碑榜,也前进一位,目前排名第五。

  本周网友的关注点则回到了09款途胜上。对新车作业,网友们总是有用不完的热情,问不完的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价格、自增配置的使用感受以及油耗三个方面。其中油耗方面是最多也是最详细的。大部分网友的新车油耗为“高速基本在8-9个油 市里基本10-11个油 ”,而且时速基本上都是在110公里以内。此外有网友反映,“发动机动力在90公里以上的时候的很有劲 90公里以下略显不足”。而对新增的导航配置却很少有人讨论。

  途胜的性价比在价格下降之后更加明显。而一直以来,都是北京的途胜卖价最低,不少网友都想进京购买途胜。但北京的途胜4S店也对外地进京购买者有一些“地方保护措施”,不知道会不会有网友“见招拆招”在北京也能买到自己心仪的途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