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口碑稳定 09款音响故障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48  新浪汽车

图为09款福克斯

  本周福克斯依然位居中型车口碑首位,口碑值7858。福克斯能在中型车冠军宝座上坐了一个月之久,与深入民心的口碑是分不开的。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汽车界也又有许多新款车型上市。像外观时尚的新嘉年华,以节油经济为主的新款炫丽等。09款福克斯的上市也给选择中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多的选择机会。09款福克斯较07款不仅在外形中多了动感时尚的元素,在配置上增加自动空调、侧安全气囊。动力及悬挂系统与07款完全一样。但网友对这款新车的关注度似乎没有那么高,小问题频繁出现,其中遇到最多的就是音响问题。网友“固镇易先生”在《09小福音响播放故障 (查到27位福友遇到过)》中提到车子启动后自动打开cd播放约半分钟,突然停止无声。经测试除收音机正常外,CD和U盘均不可播放。按出碟健,显示碟片弹出中,然后死机(长时间显示显示碟片弹出中,并未弹出碟片),并且还有26位车主也都反应出现类似的问题。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